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| 注册
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
关闭

行政区划

开发区

部门网站

当前位置:  首页 >  政务 >  投诉反馈

​天富御苑天桥改造工程预计2023年8月竣工

时间:2023-07-14 14:41 来源:
【字体: 打印

  投诉内容:

  二道区远达大街由北向南方向,第一个上桥口(天富御苑小区旁),施工单位用黄色围挡将远达大街部分道路拦住,早晚高峰时所有车辆抢行上桥,造成道路严重拥堵,此举引发市民不满,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,尽快恢复道路原貌。 

  投诉时间:2023-07-04 15:04:15 

  承办单位:长春润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 

  办理意见: 

  结合长春市综合交通治堵,重点围绕学校、商圈、医院等重要节点,将地下通道、人行天桥项目作为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重要任务,列为应急工程。项目包括3座地下通道、7座人行天桥。 

  天富御苑天桥处于桩基、承台、墩柱施工的转序阶段,目前正在进行墩柱钢筋绑扎施工。因工程施工需要,暂时封闭天富御苑门前快速路两侧部分道路,封闭道路已与交警部门进行报备,征得交警部门同意。目前根据市民投诉需求,我司已安排施工单位在快速路下桥方向缩减2米宽围挡,可满足原3车道通行能力。根据工期计划,天桥将于8月架设钢箱梁及其余附属工程施工,待8月份工程完工通行后将拆除围挡。同时我司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。 

  回复时间:2023-07-05 11:15:52 

编 辑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