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| 注册
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
关闭

行政区划

开发区

部门网站

当前位置:  首页 >  走进长春 >  便民公告

明年起我市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增加至25项

时间:2023-12-27 09:46 来源:
【字体: 打印

  26日,从市公安局获悉,2024年1月1日起,全市公安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将增加至25项,驾驶员体检机构增设90家。
  派出所户籍窗口除之前开通的补、换领机动车号牌,补、换领机动车行驶证,补、换领机动车驾驶证,申领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,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,变更驾驶人联系方式3大类9项业务外,将增加11项驾驶证业务、4项机动车业务、1项互联网业务,服务项目总计达到25项。
  同时,为向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便利的车驾管服务,市公安局与市卫生健康委联合,在原28家驾驶员体检机构基础上,增设90家医疗机构开通驾驶员体检服务,方便群众“就地就近”体检。
  目前,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最后的新增业务内部测试和新增体检机构验收,各项准备工作将于近期完成,2024年1月1日正式实施。

编 辑: